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出干田坎挖出感恩井(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12 重庆晚报

  

让出干田坎挖出感恩井(图文)

  在“干田坎”上打井

  

让出干田坎挖出感恩井(图文)

  为防中暑,老伴倒十滴水让王兴友喝

  

让出干田坎挖出感恩井(图文)

  感恩井的第一挑水,王兴友挑给了村民

  昨日,大足县铁山镇村民王兴友和老伴蒋自高经过两天努力,在村里一个叫干田坎的地方打井成功。

  59岁的王兴友说,此前,他和老伴每天都要到3公里外挑水,十分辛苦。十多天前,邻近七社的周用树来到王家,称前段时间,他发现自家田里有一股渗水。“你去挖挖。如果挖到水,就自己用好了。”

  两天前,二老带着工具走进了周用树田里。经过两天努力,冰凉的山泉终于在他们脚底慢慢渗出。高兴之余,两人给井取了个名字———感恩井。夫妻俩达成协议:只要自家水缸里有水,任何缺水村民都可无偿使用水井。

  记者 史宗伟 摄影报道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