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原火车站起“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4:01 山西晚报

  

太原火车站起“秋风”(图)

  本报9月2日讯(记者 晋帅妮 通讯员 古岩 王岗)火车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为了整治这个“窗口”的形象,今日,太原铁路局综治办、公安局、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发起“秋风行动”,对站前广场、南北通道及站区周边进行联合整治。

  此次整治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结束,要陆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五类问题:站区周边私自摆摊设点,敲诈旅客;拉客、叫卖、捡拾等滋扰问题;站区及周边倒票问题;出租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其他变相欺诈、坑害旅客及影响车站形象问题。

  工商、市容、执法局等部门将对车站周边旅馆、饭店、商铺及其他经营户进行集中清查;对无证经营的一律予以取缔,对违规经营、欺诈、坑害旅客的严肃查处;交通、交管部门将成立专职值勤队在站前广场、南北通道、停车场依法处置违法、违规车辆及人员。

  本报记者 寇宁 见习记者 武六红摄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闫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