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房地产及物业乱收费排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4:02 山西晚报

  我省公布今年以来价格投诉热点

  本报9月2日讯(记者 郑书成)超标收取安装费、随意收取管理费……根据省物价局《物价投诉汇兑》,今年以来,全省共受理4379起价格举报案件,房地产及物业管理收费、教育收费、药品价格及医疗服务收费、交通运输价格、电力价格、成品油价格成为投诉热点,占查处总数的七成多。这是记者今日从省物价局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省各级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价格举报案件4379起,查处价格违法案件439起,没收违法所得金额47.48万元,罚款45.4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述数额都有所减少。通过案件查处,退还用户615.58万元,同比增加了179.92%。

  在名列首位的房地产及物业管理收费中,开发商超标准收安装费、水电增容费、配套设施费等都是百姓关注的热点。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闫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