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爆秋招会 首日拥进3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渝 实习生 罗嘉)昨日,由市人事局主办、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06年秋季大型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沙湾)拉开序幕。尽管是人才招聘淡季,但首日进场求职人数达到3万余人,预计两天突破5万人。

  记者注意到,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在现场为毕业生办理就业入户。一位求职者说,主办方想得很周到,自己不但能选择中意的职位,还能够现场咨询、办理入职手
续及人事档案、户口等相关手续。

  据悉,从今年起,市人事局将利用每次大型招聘会,全面提供人才公共服务,既把招聘会办成用人单位寻聘人才、展示形象的舞台,又把招聘会办成人才落实就业岗位、咨询政策、办理系列手续的人才盛会,不断满足用人单位和流动人才的各种需求。

  据了解,今秋共有350多家单位进场设摊招聘,推出7000多个岗位。从现场数据统计显示,需求专业排在前几位的分别是营销类、机械与仪器仪表类、信息与电子类、贸易物流类。另外,高级技术岗位、高级管理岗位备受单位重视。

  据悉,此次招聘会成都本土企业单位仍居首位,同时,不少外地企业也纷纷看好成都人才资源。据不完全统计,大连机床集团、川油广汉宏华有限公司、列维士家具等10家企业提供给大学毕业生的职位达496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