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有6家争当“最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4: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又有6家争当“最幸福”(图)

  小朋友们表演很投入

  ■本报记者石立飞摄晨报讯(记者杨立科赵矫健)昨日下午,又有6组家庭报名参加本报“寻找沈阳最幸福家庭”活动。

  昨日13时30分,在北京华联商厦和平区太原街店门前,无数市民驻足观看本报精心准备的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节目。

  HAPYY宝贝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憨态可掬的“模特走秀”。看到台上的才艺表演,许多家长们开始“跃跃欲试”了。“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得不得奖没关系,我们只想让孩子在这样的舞台上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刘女士说。

  此外,9月10日将进行首轮的比赛,进入25个候选幸福家庭,就能获得礼物,一等奖还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彩电一台!(详细内容请登陆“辽一网”http://www.liao1.com查看。)

  报名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华商晨报社706室)

  报名电话:024-81099034

  皇姑区长江街93号报名电话:024-86290276

  和平区太原北街57号

  报名电话:024-23160900、2316097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