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炒掉旧物管 新来保安睡过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6:13 重庆时报

  

炒掉旧物管 新来保安睡过道(图)

  沙区凤桥大厦,新入驻的保安无法使用门卫室,只好在大门前搭设床铺

  本报记者万难摄本报讯(记者丁刚)这么大热的天没有办公室,沙区凤桥大厦的保安只能在大门口楼道里支上一张高低床休息。由于该大厦不满物业服务更换了物业管理公司
,新聘来的物业公司原定9月1日入驻,但旧的物业公司没有交接管理办公用房,新来的保安无可奈何。

  保安楼道口支高低床休息

  昨日下午,新入驻的福康物管公司保安坐在高低床前的小板凳上,一个台扇鼓足了劲儿工作,这名保安说,“该楼以前的物管公司维佳物业被业主炒掉了,什么都没交接给他们,就连这个电扇的用电都是和他们协商半天后,才从墙里面拉出线来接上的,否则不知道要有多热。”

  就在昨日中午,前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电梯呼救电话也拆走了,后被业主发现才重新接上。

  与此同时,一些业主上楼时发现其中一部电梯无故停止工作,一位业主委员会委员说,电梯是被人为锁了。

  不满服务业主炒掉物业

  业委会副主任张女士说,他们入住凤桥大厦一年多时间,今年4月才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业主普遍表示维佳物管公司在管理方面不能让业主满意。

  近日,维佳物管公司向业主委员会提出续签合同的要求,经业主大会投票表决,72户业主有66户选择了福康物管公司。张女士说,在公示期间,维佳物管公司的人将自己公司的名字从公示上划掉,“他们自己就要放弃。”

  旧物管撤走资料没有交

  福康物管公司定于9月1日入驻,按照重庆市物管条例规定,物管交接时必须包括管网图、电梯资料、配电系统资料、中控室资料等,福康物管公司总经理胡康说:“他们至今没有交出办公用房和相关资料,所以我们工作人员和保安都没法正常工作。”

  而双方交接纠纷的焦点,是旧物管公司在楼顶花3000元修的两间办公室。新物管公司怕是违章建筑,不敢轻易接手。旧物管公司一位姓胥的负责人表示,楼顶的办公室是自方花钱装修的,对方未付钱所以没有交接,便推到下周一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