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考上理想大学 男孩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6:1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邹宇实习生王望)盼了很久,终于盼来大学录取通知书,但却不是自己中意的大学。失望中,晓雷(化名)选择爬上自家楼12楼,想了结一生。昨日晚7时30分,这一幕发生在渝中区李子坝正街160号。

  “我当时正在路过,突然感到楼上在掉砂子。”目击者刘姓市民看到在12楼顶站着一个男娃,急忙报警,并大声吼了起来。听到刘先生一吼,大家纷纷围拢来,“楼上的那个
娃娃,退回楼顶,这样站着危险。”但是男娃娃没有任何反应。

  很快,渝中110赶到现场。两名巡警急忙跑上楼顶。"你们不要过来,敢过来,我马上就跳。僵持了10多分钟后,此时天色越来越晚。巡警们担心黑暗的光线会造成孩子坠楼,就准备向指挥中心报告,准备采取行动。

  就在这时,一名自称是孩子邻居的大爷上前,表示想和孩子谈谈。坐在角落的男孩同意大爷上楼。10分钟后,晓雷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我当时只是走过去告诉他,你这一跳下去,是真的放弃了所有的机会!"大爷告诉记者,晓雷本来是一个品德学习都不错的孩子,只是今年高考发挥不稳定而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他一时心里没有顺过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