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成禽兽藏在柜里被抓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7:35 沈阳网-沈阳晚报

  一名男子醉酒后强奸杀人,被警方堵在屋内擒获。9月2日,记者从辽中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沿百米血迹寻凶

  8月28日上午,辽中县公安局茨榆坨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辽中县茨榆坨镇六
委辽北小区院内,发现了三颗带血的牙齿,现场还有血迹,怀疑有血案发生。

  在现场勘查中,警方发现血迹从马路断断续续地延伸到百余米远居民楼道内,在一家住户房门口处消失,该房是名叫赵峰的男子与同居女友租住的。有人看到,在8月28日早上8时许,赵峰匆忙下楼,身上还沾有血迹。随后,居民们便看到赵峰开着一辆微型货车回来,并拿着一个电视机箱和四个编织袋回屋。当警方来到赵峰所居住房敲门时,一直没人前来开门。警方找到锁王将房门打开后,在屋内发现一个用编织袋包裹的纸箱,用布条缠绕着。警方在纸箱里发现了一具女尸,并将藏在柜内的赵峰当场抓获。

  酒后乱性强奸杀人

  经审,犯罪嫌疑人赵峰(男,25岁,辽中县茨榆坨镇人)交代了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8月27日晚23时许,赵峰酒后返回租住处时,在辽北小区门前马路上看到下夜班同住一小区的王某后,上前对王某进行调戏并提出了非分要求,王某予以拒绝。见状,赵峰挥手一拳打到王某的嘴上,造成三颗门牙脱落,满嘴是血。在赵峰持刀威逼下,王某被其带到租住处。面对着赵峰的非礼,王某奋力反抗并高声向楼下呼救。赵峰用刀威逼将王某手脚捆绑后,实施了强奸犯罪。

  据犯罪嫌疑人赵峰交代,因为害怕王某继续呼救惊动他人,赵峰将浴缸放满水后,将王某头摁在水中致死。8月28日上午,赵峰醒酒后有些害怕,遂从一朋友处借来车,找来铁锹和纸箱等物品准备移尸埋掉。就在移尸准备逃离时,被警方堵在屋内。本报记者王立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