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线老化引发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8:24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倪成冯兰友)昨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合肥市曙宏新村一住户家中突发大火,“大火就是从开着的电扇处烧起来的”,参与灭火的消防战士介绍,“可能是电线老化造成的”。

  失火的房间在一楼。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正在扑灭余火。大火烧起来的时候,李大妈正从旁边经过,“突然闻到一股烟味,仔细一看,浓烟正从窗户缝隙往外涌。”“
不好,着火了!”李大妈的呼救声惊动了小区居民。热心邻居纷纷赶到现场准备救火,可门被锁上了,屋里没有人。邻居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几分钟后,消防车呼啸着赶到现场。此时,屋主也急匆匆赶回来了。消防官兵冲进屋内,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好在扑救及时,除了一台电扇和冰柜烧坏外,大火没有殃及其他物品。据屋主介绍,他出门的时候,电扇是开着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