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市党政代表团抵新疆考察王乐泉亲切会见杨卫泽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9:15 无锡日报

  本报新疆乌鲁木齐电(记者卞立群)由市委书记杨卫泽率领的无锡市党政代表团昨天晚上抵达新疆乌鲁木齐。一下飞机,杨卫泽一行就来到新疆迎宾馆,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的亲切会见。

  参加会见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还有,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勇,自治区副主席胡伟,伊犁州党委书记张继勋。会见时,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人,市领导周
令根在座。

  王乐泉愉快地回忆了他到江苏、无锡考察调研时的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江苏与新疆、无锡与霍城开展合作交流取得的成绩,对包括无锡在内的东部沿海城市的率先发展、科学发展表示赞赏,希望无锡的党政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多到新疆走走看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得共同发展。

  杨卫泽汇报了无锡市支援新疆建设的情况,以及无锡市近几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

  他说,支援兄弟民族建设是我们的职责,在合作交流中,无锡的干部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得到了更多锻炼,两地取得了共赢的结果。

  我市开展援疆工作至今已十年,前五年主要以选派干部赴疆挂职为主,自2002年霍城县被中组部确定为内地援助新疆的五个试点县之一后,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我市承担了对口支援霍城县的光荣政治任务,援疆工作也从干部挂职发展到全面援疆。十年来,我市共选派援疆干部五批36人,投入援疆资金4660万元,并重点建设了一大批援疆项目。

  图为王乐泉亲切会见杨卫泽一行。(卢易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