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男孩凌晨出走机敏的哥化险为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9:16 每日新报

  读者提供信息:

  和父亲闹别扭,韩国男孩凌晨离家出走。的哥发现他举止异常,碰到巡警才让他安全回家。

  新报记者李柏彦通讯员罗鹏

  昨天5:00左右和平区营口道附近

  这名韩国男孩今年14岁,昨天凌晨2:00左右,的哥李师傅在河北路附近碰到这名男孩打车。上车后男孩也不说去哪儿,只是让李师傅随意在市区里转悠。看他神情异常,李师傅觉得很奇怪,只好一边开车一边和男孩聊天,男孩终于说出自己因为和父亲闹别扭而出走,可是一时又不知要到什么地方去。

  如果将男孩交到民警手里,李师傅担心他会逃跑,为了能劝他回家,李师傅耐心地开导他。当出租车绕行到营口道附近时,李师傅遇上巡逻的民警,这才把离家出走的男孩交给民警。

  接到民警的电话,男孩父母很快赶来。原来,男孩的父亲想将儿子送回韩国接受中学教育,可是已经习惯生活在中国的男孩不愿离开,所以父子二人发生争执。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孩的父亲表示尊重儿子的意愿,让他自己决定是否回韩国。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