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日8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调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这两个工作日分别调到9月10日(星期日)、17日(星期日)

  ■7日-9日每日8:00-21:00,思明区湖里区道路将实行机动车单双号行驶

  本报讯 (记者 洪钧)为缓解交通压力,确保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我市顺利举办,我市决定统一调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中小学校工作日。9月7日至9月9日(
星期四至星期六)休息,9月7日工作日调到9月10日(星期日)、9月8日工作日调到17日(星期日)。这是记者昨日从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上获悉的。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模出席会议。

  根据要求,投洽会期间,各单位虽然休息,但仍要切实加强值班,做好自身安全保卫工作。市五套班子办公厅和有接待、保障任务的各单位工作人员仍要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其他单位、部门的领导原则上在家办公,尽量不要外出,并保持通信畅通、随叫随到。

  据介绍,投洽会期间我市还将实行城市道路交通管制,9月7日-9日每日8:00-21:00思明区、湖里区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双号行驶(公共交通客运车辆、“的士”除外)。同时,某些道路还将限制为临时单行道,并对集装箱等特种车辆限时行驶。为了缓解进出岛的交通压力,海堤也将于投洽会前夕投入使用,以达到进出岛都有三个通道。

  徐模要求全市各单位、全体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举全市之力办好本届投洽会,“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人人都要为投洽会出份力。”各街道、社区要深入搞好宣传发动,广大市民要自觉维护厦门市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争做文明市民。为了确保道路交通顺畅,建议市民投洽会期间尽量不要开车外出。(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