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硕士在宿舍内割喉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46 黑龙江日报

  据《新京报》报道8月31日中午,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的硕士生王信(化名)在宿舍内割喉自杀,随后被送往医院。王信目前在北医三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介绍,8月31日11时50分,王信被发现在宿舍内割喉自杀,校医很快赶到现场,用担架将其抬下楼。一路上王信一直流血,地上也留下了血迹。

  据王信的同班同学介绍,王信去年考上微电子学研究所工程学硕士,入学时成绩中等。

  王信的老师刘雷波博士称,王信自杀的原因不明,目前情况仍在了解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