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今迎新 行李免费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02 法制晚报

  

北大今迎新

  北大今迎新 行李免费运

  北大准备开放食堂等相关场所供家长休息

  本报讯(记者 曹晓芳)今天上午,北京大学开始迎接包括3175名本科生在内的7900余名新生入学。

  “运行李免费!别找黑板车上当!”在北大校园的行李房前,校园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大声提醒新生和家长。

  为了方便新生把托运的行李运到宿舍楼,校方成立了板车“正规军”,由8辆板车组成,免费帮新生把行李送至宿舍楼下。

  记者看到,8辆板车前挂着“服务车”的牌子,拉车师傅统一穿着印有“北京大学”字样的T恤衫。“帮着新生运行李,我也能穿上印着名牌大学的衣服了!”1号服务车的石师傅抹了一把头上的汗。

  记者同时了解到,北大准备开放食堂等场所供家长休息。图为搬运人员在帮忙。 摄/高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