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陈水扁弊案缠身 没资格谈“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陈水扁有关台北市政府有条件许可“倒扁运动”24小时集会静坐是“歪曲法令”、“双重标准”的说法,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回应说,陈水扁本人和家人牵涉大量弊案,还好意思谈“法律”。

  据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1日召集市府相关单位开会后,召开记者会对外宣布,台北市政府同意“有条件许可”“反贪腐运动”自9月11日到15日24小时集会静坐。

  陈水扁今天上午前往帕劳和瑙鲁“出访”临行前,回应岛内如火如荼的“倒扁”运动时称,“尊重与保障‘合法’集会游行”。

  报道说,对于台北市政府同意“有条件许可”“ 反贪腐运动”24小时集会静坐,陈水扁意有所指的称,“公权力行使不能有双重标准,更不能有所谓的法律假期”,参与游行的民众和“各级单位”都不能任意曲解“法令”。

  对此,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接受媒体询问时表示,陈水扁及家人近来弊案缠身,“还好意思谈法律。”(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