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倒扁活动闹双胞 各有各的静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9:23 台海网

  台海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报道,倒扁活动进行到如火如荼的时刻,在高雄的倒扁静坐行动却传出了闹双胞,原本高雄倒扁总部决定在9月11日开始静坐,可是却有人对高雄倒扁总部召集人陈春生不满,决定号召另一批民众,在9月9日同步与台北静坐,地点就选在“行政院”南部联合中心前面。

  这场倒扁静坐活动,主办单位已经在8月29日向市警局与高雄市养工处提出申请,如
果集会游行申请顺利通过,这个活动将会在9月9日和凯达格兰大道静坐同步展开,不过主办单位现在很低调,因为就怕活动会见光死。

  静坐联盟主办人孙健萍表示,“希望能采取低调的方式,等到路权确定后,我们就整个会对外统一来执行我们的行动。”

  虽然是一样是倒扁,不过这群人并不属于施明德发起的倒扁联盟,他们也不参与9月11日高雄倒扁总部的静坐活动,相同目的却不团结,把力量分散,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孙健萍表示,其实在这一次活动里面,我发现参与的(个人)民众,还是以泛蓝的民众居多,所以我们希望号召无党无派的民众可以站出来。

  面对这样的质疑,倒扁总部的召集人陈春生表示,这跟他的政党无关,还是呼吁一切以倒扁为重。

  陈春生还认为,“倒扁的工作是老百姓对政府施政作为的一种反弹,那这样应该要不分蓝绿才对,我想不要把个人的政党色彩把它牵扯进来。”

  一场倒扁也分派系,各有各的静坐活动,9月份的高雄街头可以预见将会变得十分热闹。(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