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青联招募访韩团员活动面试参加者名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48

  自8月10日在新浪网和中青网发布“中韩青年友好交流计划”公开招募访韩团员的公告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此次招募活动。活动涉及的山西省、陕西省、湖南省、贵州省、甘肃省的青年纷纷致电承办机构,咨询招募活动的有关事宜。

  本着“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承办机构对广大应募者提交的论文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现选定五省下述应募者(参见附件1)参加面试。

  感谢各位应募者的热情参与,希今后继续关注并支持我们的工作。

  附:1. 各省面试参加者名单

  2. 面试工作安排

  主办机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

  二OO六年九月四日

  各省面试参加者名单

  山西省

  王淑娟(女)、王铁梅(女)、刘兵、胡莉蓉(女)、宋颖慧(女)、张婧(女)、郭建文、牛岩皓、张俪(女)、蒋龙、刘栋、闫晓玉、安华、刘世民、勒莉君、王敏(女)、袁晋江、闫广宏、张马照、王锐

  陕西省

  马珂(女)、焦华林、李林泉、何备战、杜碧辉(女)、周亚、屈健、逯璐(女)、王旭(女)、兰继军、石刚练、高荣升、史军昂、曲径、唐秋香(女)、柴疆、崔渊、郭立志、刘茹(女)、魏萍(女)

  湖南省

  张敬军(女)、汤志宇、谭露露(女)、熊伟、李剑、贺黎明、赵智、陈志(女)、单童(女)、喻建中、杨慧(女)、唐敏(女)、张卫(女)、唐婧(女)、刘建华(女)、刘正华、李小军、喻中文、林喜洋、张春梅(女)

  贵州省

  施波(女)、徐翔、杨长萍(女)、阚龙霞(女)、申雪涛、曾艳梅(女)、汪文学、但莹(女)、蒋洋、徐梅(女)、李庆、郑波、张振宇、任亚非、戴杰(女)、付鹏、蒙忠、胡蓉(女)、张雨梅(女)、胡肖兵

  甘肃省

  庆清平、楚凡丁、冯月旺、魏学荣、车艳鸿(女)、张旭晨、梁兆光、周海杰、林国庆、张冬阳、姜康、徐宏印、刘小强、白彪兴、易希坤、常成武、陈玉萍(女)、鹿艳(女)

 

  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电话咨询所在省青年联合会

  二、面试方式

  采用自由阐述和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9分钟(其中自由阐述3分钟、提问6分钟)。自由阐述题目请参照第三项,并可在考场外指定地点准备。

  请面试参加者根据所在省青年联合会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提前报到,由引导员负责安排准备和进入会场。

  三、 面试内容

  1、自由阐述:请面试参加者自我介绍,谈谈对韩国的总体印象及对韩国感兴趣领域的认识,访问中最想了解的内容有哪些。

  2、评委提问

  四、 评委组成

  所在省青年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及有关方面的专家

  五、 评分标准(满分100分)

  资料及主题论文评分:满分50分

  ★面试参加者资格 10分

  ★面试参加者经历 10分

  ★面试参加者信誉度 10分

  ★主题论文 20分

  面试现场评分:满分50分

  ★面试参加者综合适应能力 10分

  ★答题说服力 10分

  ★发言内容独创性 10分

  ★对韩国及

中韩关系的理解力 10分

  ★仪表举止 10分

  六、 结果的发布

  为体现“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试结束后,请评委当场公布成绩,按界别名额规定分别录取前两名或前三名,最终结果于9月11日在新浪网、中青网和各地指定媒体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