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平会见国际自然保护联盟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57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副省长刘平在昆明会见了前来考察评估“中国南方喀斯特”之一石林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的国际自然保护联盟专家桑塞尔博士一行。

  刘平说,中国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不仅是全中国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云南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云南将举全省之力努力配合做好此次世界自然遗产的评估、考察工作。相信通过国际自然保护联盟专家们卓有成效的工作
,定会提高我们对世界自然遗产的保护意识并将切实推动我们采取有力措施,世世代代地将这些遗产保护下去。

  桑塞尔博士表示,他将尽全力协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做好此次世界自然遗产的评估、考察工作。

  中国科学院院士袁道先、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昆明市市长王文涛及省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欣 李竞立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