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故乡设反贪据点 学弟反扁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反贪腐行动联盟昨天在陈水扁故乡台南县据点成立。担任办事处总督导的前台联党台南县党部主委,也曾是扁学弟的曾信超博士痛批阿扁说他不看报纸,根本是“无耳!无心!无耻!”

  据报道,反扁联盟台南县办事处位于佳里镇镇山宫旁,数天前已悄悄挂起倒扁图案、旗帜。昨天挂牌,由前“立委”魏耀干、施明德三哥施明雄、曾信超召开记者会,对外说
明九日将号召五百名台南县乡亲北上,参加凯达格兰大道倒扁静坐。

  现任长荣大学经营管理研究所长的曾信超,是陈水扁南一中的学弟,曾是阿扁正义联机成员,和陈水扁颇有渊源,这次跳出来倒扁,引起关注。

  曾信超昨天表示,两次“总统大选”他为阿扁站台超过一百场次,不过现在他要带头倒扁。他说,当年号召支持者“肚子扁扁选阿扁”,如今阿扁和家人却是弊案缠身。

  曾信超说,阿扁说他都不看报纸,这根本是“无耳!无心!无耻!”曾信超也痛批扁女婿赵建铭“吃乎肥肥,装乎槌槌”(装傻之意),没有羞耻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