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包盗窃顾客信用卡一路潇洒吃喝十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22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通讯员林荣贵

  晚报讯 酒店服务员何某在携款潜逃十个月后,在上海火车站被铁路警方查获。

  9月1日,上铁公安处特警支队民警在上海站售票处巡查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该男子出示了一张名叫徐挺、住址为上海崇明县的身份证。民警发现这是一张伪造的假身份证,“请讲几句崇明话”,这名操着一口普通话的男子接连摇头。经检查,民警发现他的包
内藏有7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经过数小时后,这名男子才告诉民警叫何生财,江西南城县人。警方发现何某是涉嫌盗窃被公安部上网通缉的在逃犯。

  何某去年从江西老家到南京打工,在一酒家担任服务员。去年11月29日,顾客洪先生到该店聚餐完毕,洪先生将一张农行金穗卡交给服务员何某。何某一边为洪先生刷卡结账,一边暗中记住了该卡的密码,然后利用到总台开发票之机,将事先准备好的一张没有金额的金穗卡还给了洪先生。下午,何某分9次将洪先生卡内的三万余元存款全部提出,迅速逃离南京。

  据何某交代,案发后,他伪造了数张假身份证,先后潜到江、浙、沪十多个城市,住宾馆、吃大餐,一路潇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