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坠入河道 村民建议:河岸设置警示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3: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3日讯(记者 潘海波)“有人落水了!”今天,一名13岁的少年不慎坠入防洪河道。附近市民闻讯赶来参与营救……

  今天9:00许,张店西十一路和华光路路口传出一声呼救:“有人落水了……”发出呼救的是一名少年,他指着河面对赶来的市民说:“我的同学掉进水里了。”

  掉进水里的13岁少年是房镇镇积家村的,他沿着河面上的土坝走到河中央,在上面的泡沫塑料板上玩,一失足掉入河内。

  几分钟后,张店公安分局房镇派出所边所长接到报警赶到,一个猛子扎进了水里,在水里摸了三次也没有摸到孩子。

  9:40许,淄博消防支队一中队的消防战士赶来救援,3名消防战士和3位市民一起在河水中摸索。10:00许,消防战士用消防钩在水里探索,孩子终于被捞了上来,但因溺水时间太长死亡。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这个防洪河道挖出来已经有20多天了。据了解,这条防洪河道目前正在施工中。村民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在河岸上设置警示标志,防止类似的悲剧再发生。

  (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