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国著名乐团多特蒙德爱乐乐团将首度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3: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拥有近120年历史的德国著名乐团多特蒙德爱乐乐团,将于本月30日首次在中国上海演出。

  据悉,此次上海之行乐团将携手中国钢琴家许忠共同完成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并邀请著名古筝演奏家王中山演绎名曲《梁祝》,还将呈现贝多芬《第三交响曲》的完美乐章。

  多特蒙德爱乐乐团目前共有团员102人,最擅长瓦格纳和施特劳斯的歌剧及演奏,并担纲着欧洲顶尖歌剧院之一多特蒙德歌剧院的伴奏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