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驳斥民进党贪腐个案说:应是罄竹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民进党主席游锡堃近日表示民进党贪腐只是零星个案的说法。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驳斥说,陈水扁家庭和陈水扁核心幕僚爆发的弊案可以用“罄竹难书”来形容。

  黄玉振表示,民进党执政6年以来,只要遇到政治危机,惯用的手法就是喊话、搞民粹,刻意炒作国民党党产议题,企图转移自己无能的焦点,况且民进党是执政党,手里握有
公权力,党产如果有任何“不法”,这6年为何都不追查,却在“倒扁”的敏感时机才要刻意强调,背后的动机令人质疑。

  黄玉振指出,民进党为掩饰自己的贪腐和无能,使出各种“乌贼战术”,用各种议题企图转移人民对其不满的焦点。例如为中正国际机场改名的话题,就是想借此舒缓人民要陈水扁下台的压力,操作手法不但恶劣且粗糙。

  黄玉振最后强调,国民党日前已经公布详细的党产报告,也计划成立“党产处理与因应小组”,广邀党内外公正人士组成,党产小组除了会清查党产投资有无人谋不臧外,也借此宣告党产处理透明化程度,避免民进党刻意攻讦,借此模糊弊案焦点。(季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