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图腾今日揭晓 模仿秘鲁纳斯卡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1 国际在线

  

“倒扁”图腾今日揭晓模仿秘鲁纳斯卡线(图)

  “百万人反贪腐行动”总部在4日上午公布象征图腾,表示灵感则是来自秘鲁古文明,所留下的“纳兹卡”图案。(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9月4日电 谜样般的秘鲁古文明“纳斯卡线”,9日即将在台湾出现!“百万
人反贪腐行动”总部发言人范可钦今天上午公布倒扁图腾,范可钦表示,一但人走出来,台湾的“纳斯卡线”就会形成,配合几十万人民仿圣经“绕城”生成律动的力量,齐声怒吼“阿扁下台”,对贪腐政权生成结合天地与人民的压迫力量,“没有政府可以跟人民对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自从倒扁总部发言人范可钦宣布,只要有几十万人民走上凯达格兰大道,深埋在凯道底下已久的图腾就会被唤醒后,不少台湾民众都在猜,这个历史图腾到底是什么?今天答案揭晓,既非“字”也非“花”,而是西方历史上有名的“纳斯卡线”。

  范可钦表示,“纳斯卡线”是源自于1千多年前的秘鲁古文明“纳斯卡巨图”,根据当时的科技水平,根本不可能画出这样的巨图,“连长城都倒了”,这个线居然还在,有学者认为,“纳斯卡巨图”是让天上的神与力量看到,台湾的“纳斯卡线”就是以台北景福门为轴心,利用人民的力量形成。

  秘鲁的“纳斯卡线”像大鸟、蜂鸟、狗,那台湾的“纳斯卡线”像什么呢?范可钦说明,以台北景福门为支点,仁爱路、信义路与中山南路成为设出的三条线,就像是“手拿着代表规矩的‘圆规’”,在“总统府”前立下一个规矩;也有人说像是个手握单刀的原住民勇士,准备砍下贪腐的政权;甚至有人形容,就像是一个裁判比出“出局”的手势,远看更像是一个巨大的“倒扁”手势。

  范可钦举圣经上的“绕城”仪式说,耶和华命约书亚领军绕行耶利哥城,1日1次、持续7日,就可获得上帝的力量,民众同声呼喊一声,城墙就因此倒下;“耶利哥城”就代表“贪腐的政权”,当几十万人民在“台湾的纳斯卡线”里,围绕着精神堡垒“礼义廉耻”而生成律动的力量,让贪腐政权就此垮台。

  这力量倒底有多大?范可钦表示,“9日就会见真章”,只要人民走出来,图腾就会浮现,让国际媒体注意到台湾人民反贪腐的决心,只要阿扁不下台,图腾每逢六日就会浮现。

  另外,“百万人反贪腐行动”将于7日举行国际记者会,并由国际媒体发言人盛治仁主持,9日下午3时发起人施明德将发表谈话,召唤天地与人民的力量,当天傍晚6时正式展开“没完没了”的反贪腐静坐,一直到阿扁下台为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