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村妇喷农药5小时毒倒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3 江南都市报

  事发九江市庐山区患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九江讯谢仁山、记者危诚摄影报道:2日,在九江市庐山区虞家河乡,40岁的村妇廖某因在自家稻田连续喷洒 农药5小时引发中毒事件。事发后,廖某被紧急送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急救,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脱离危险。

  据廖某的家属介绍,当日清晨6时许,廖某到稻田给快成熟的稻谷喷洒农药。中午11时回家后,廖某刚冲完凉就出 现头痛、呕吐、继而口吐白沫神志不清等中毒症状。廖某的丈夫刘某立即将廖送到乡卫生院,因病情危急,乡卫生院立即拨打 120急救电话。

  

九江学院附属
医院
急救医护人员迅速将廖某接到医院,并在其家属没带钱的情况下,为廖某开通紧急绿色通道,采取 急救措施。

  据专家诊断分析,廖某系长时间皮肤吸收农药成分导致中毒。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廖某仍未脱离危险,医护人员仍 在紧急施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