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出访"动用F16护航 网友讽"老鹰送青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7 华夏经纬网

  

扁"出访"动用F16护航网友讽"老鹰送青蛙"图

  陈水扁访南太平洋岛国,结果F16护航照片曝光。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9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日搭乘“空军一号”出访南太平洋“友邦”,离台时由4架F16战机护航。不料,网络博客却马上有多张F16战机护航的任务照片及讽扁文字流传,强烈的讽刺用语,直称F16战机护航是“老鹰送青蛙”、“瘟神送出去了”,“国防部”今天获悉后,表示将展开内部调查,严惩泄密军官。

  据报道,这次的“出访”行程为期4天,旨在“出访”“友邦”帕劳和瑙鲁,此次也是“空军一号”58年来第一次载着陈水扁及“府”“院”高层官员“出访”,但陈水扁才刚“出访”,就有民众在网络上大肆批评。

  一名自称是飞官女友的民众,在个人博客上公布男友在F16战机上拍摄“空军一号”的系列照片,他也不避讳的秀出男友穿飞官制服的照片,以图说描述“送个瘟神出去还得这样大费周章”,说陈水扁是“伟大独裁又爱耍特权的阿扁大‘总统’”。

  据了解,博客主人口中的“飞官男友Phantom”是花莲空军26队的F16战机飞行员;博客提及,原本不清楚男友3日是要替陈水扁“出访”的“空军一号”护驾,如果护驾的是市长马英九,她会开心的买鞭炮来放,表示自己是“外贸协会的深蓝份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