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9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2日

  8:09施女士:石亭路茶叶站旁边本来有斑马线,后来这里修路,修好后没有马上恢复,现在又没有斑马线了。这样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大不便。而且从海沧大桥下来的集装箱车经过这里速度都很快,很不安全,希望恢复这里的斑马线。

  10:01曾先生:我是腾捷电子公司的负责人曾先生,刚刚到你们热线室拿回公司丢失的文件。我要感谢捡到文件的赵先生。这些文件是公司送货的客户签收单,对我们很重要。赵先生是你们报社的保安。

  凌晨4点多,一个女的在电话那边大喊:送70斤大骨过来!!

  10:15胡先生:简直要疯啦!今天凌晨4点多,我们一家睡得正香,突然电话响了,我怕把老婆孩子吵醒,小小声声地问:谁啊?电话那边一个女声炸雷一样:喂——!大声点!我听不到!听不到!我听出是菜市场的,再看号码确定是打错了。不料,隔了几分钟,对方电话又进来了,依然炸雷一样大喊:送70斤大骨过来!!我终于火冒三丈:70斤大骨70斤大骨!我送你个鬼骨头去!

  以前患者都向这家医院扔鸡蛋了,还不怕啊!?

  10:38连先生:我想向你们投诉一下集美这家医院。我老婆早上肚子不舒服,去妇科检查。医生一会儿叫她做B超,一会儿叫她验血,其实我们都有建卡。这些也都做了,不应该再让她去检查。后来到内科看,内科检查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吃点药就好了,现在我老婆也没有事情了。你说这个妇科医生是不是很不负责人。以前他们医院已经让患者扔鸡蛋了,还不怕啊!

  11:32 陈先生:今天我开车带朋友到万石植物园游玩,车到门口时被门卫拦下,他说非园内车辆不得入内,于是我把车停在外面。进去时我们却发现很多私家车停在园里,打电话去投诉台问原因,工作人员说职工、在园内做建筑的人和部队的车可以开到园里。我不服气,就坐在那想看看究竟是什么车可以搞特权,结果发现那些车上载着的人,大部分是携老扶幼进去散步的!

  15:41林先生:你们不是在宣传要用布袋购物吗?我今天拿着袋子去买东西,同安佳事达超市的工作人员不让我进去。所以我希望不仅大卖场要这样做,小店也应该有环保意识。

  乘车规定一米二以下免费,司机硬按一米一的标准收钱

  9:16张女士:昨天我带小孩坐51路车,我小孩身高还不到一米二,车厢内张贴的乘车规定小孩的身高限在一米二以下,但划的身高线却是一米一。司机硬要按一米一的身高要求我给小孩买票,我只好又投了一次钱。后来我打投诉电话反映,但接电话的人很不负责任,叫我打另一个号码,那个号码我打过去一直没人接。

  14:33王小姐:几天前,我早上9点多打的,下车时才发现钱包丢了。我打电话到海峡公司,10点多我就接到海峡公司的电话,说闽DT2747的徐师傅已经把钱包交到公司了,让我去领回。

  奇怪,我一打电话举报,这家黑网吧就关门

  17:17张先生:集美侨英街道东安后镇有一家黑网吧。操场边上有一排简易房里,边上有一家超市,一个装了隔热式空调主机的房间就是黑网吧。奇怪,我一打电话到举报,这家黑网吧就关门。(许雅真 整理)

  20:24梅小姐:我看到群民游泳池水质不合格的新闻,就来退票。但是他们要按单次15元的价格给我扣钱。我觉得很不合理,因为我买这个卡是330元共30次,也就是说一次是11元。现在他们应该以每次11元给我扣才对啊!我们本来是想让小孩子来这里游泳的,现在因为他们的水质不行,找他们退,他们应该给我退。没想到他们3个人围着我骂。本来我不想投诉,毕竟大家都是做生意的,他们的态度真的让我很生气。

  3日

  9:28 陈小姐:我今天在中山路捡到一只小猫,长得漂亮雪白,眼睛是蓝色的,非常可爱。我现在不能把它带回家,我家有一只很凶的狗。希望有人能把它带走。(10:10再来电:我已经把小猫放在思北康宝宠物医院,麻烦宠物网的人看到了去那里取。电话是2048893。)

  男友跟我住一个晚上,竟被房东凌晨2点多赶走了

  12:33一小姐:我想反映黑心房东。我们住在这里一年了,房租一直升,最开始一个人320元,现在380元。我男友来我这里住一个晚上,房东竟然凌晨2点多把他赶走了。我住在马垅后浦58号,房东姓谢。我在电子厂上夜班,有时加班到晚上12点多才回来,有时候房东就不让我进去,我敲门他还跟我凶。大门是他自己锁的,还有保安看着。

  12:56苏阿姨:今天早晨我去晨练,经过会展中心前的大草坪,发现整片绿油油的草坪上,布满了碎碎的白色物体。我很好奇,就走上前弯腰捡起来一看,原来是塑料泡沫,面积很大,几乎占满了右边草地的三分之二,太多了。泡沫既不能当肥料,又影响美观、污染环境。特别是在“9·8”即将来临之际,如果让外宾看见了,会认为厦门人的卫生素质太低。

  16:32黄先生:谊爱路公交站点这边有个井盖,刚才一辆公交车路过时,把井盖掀飞了,井盖把车砸坏了,乘客都跑光了。前几天下雨的时候,骑自行车的人也掉了下去。

  16:35陈先生:我上周五下午坐车经过演武大桥,看到一个人在演武大桥上骑自行车。今天上午7点,我又看到一个女的在演武大桥上晨跑。这样不是很危险吗?

  (吴笛 整理)

  我觉得她不应该做这一行,不然就叫她妈给她生三只手

  8:02林小姐:我刚在鼓浪屿一家面包店买花生汤时,店员一只手收完钱又去拿吸管,我给她提意见,她说:我妈只生我两只手,我只能这样做!太不讲卫生了,自己砸自己的招牌!起码用塑料袋先垫一下手吧,顾客提意见她还态度恶劣。我觉得她不应该做这一行,不然就叫她妈给她生三只手!

  苏锦泉,你的亲戚朋友在找你

  10:27苏先生:我弟弟叫苏锦泉,今年1月份他的手机和钱包被抢,女朋友也离开了他,工作又一直不顺利。6月份他向我借钱,因为我也有困难没有借给他,所以他赌气不跟我联系,至今两个月了没有他的消息。我想跟他说:弟弟,亲戚朋友都在找你,没有你的消息我常常晚上睡不好觉,希望你看到报纸后能跟我联系电话:8346096。

  10:38沈泉富:我是24日晚报报道的《大肠上长了几百个小瘤子》一文中小沈的父亲,我想感谢林小红记者和通讯员黄玉培。文章发表后我儿子的病情得到社会上好心人的关注,厦门温馨夕阳老人谈心专线的戈雪云、王素美、陈顺珍等8位义工,以及浙江永康隆泰防盗门经销部的洪丽玲经理去医院看望我儿子并捐了款。我想借贵报对这些好心人表示感谢,祝他们一生平安!

  那个月饼广告每天都念“一宝二宝三宝……”,耳朵都听出茧来了

  11:14吴先生:我是住在火车站附近的市民。火车站的大屏幕声音太大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原来每天播放《猫和老鼠》,我们向有关部门投诉后,现在不播《猫和老鼠》了,改播刘德华的歌曲和向阳坊的月饼广告,那个月饼广告每天都念“一宝二宝三宝……”,耳朵都听出茧来了。真是令人烦躁!

  (李淑琳 整理)

  16:58徐小姐:我有个朋友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现在她想通过晚报,看看哪位市民家里有用过的小孩手推车,如果不需要了,请送给她家小孩。电话:8737484。 (许雅真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