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捐赠援藏资金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54 深圳晚报

  吕锐锋率团赴西藏林芝地区学习考察

  捐赠援藏资金1000万元

  本报讯8月28日至9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率深圳市政府代表团赴西藏林芝地区学习考察。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我市援建的“深圳大道”、“深林路”、“林芝体育场”
等重点援建项目,看望慰问了深圳援藏干部,并捐赠了2006年度我市援藏资金1000万元。

  在“深圳——林芝对口扶持工作座谈会”上,吕锐锋指出,深圳是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和包括藏族同胞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支持、帮助下发展起来的。深圳初步发展起来以后,有责任、有义务、也有条件为全国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今后,深圳市将不断创新扶持形式,继续加大对林芝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教育医疗公益事业的投入,加强两地企业间的合作,动员鼓励越来越多的深圳市民、深圳企业踊跃参加“爱心援助西藏”的社会活动。

  据了解,10年来我市无偿捐助西藏资金(物资)共计1.11亿元,其中捐助林芝地区资金7470万元,昌都地区3408万元,西藏其他地区和有关部门230万元,免费培训西藏自治区中青年干部594名。今年我市捐赠林芝地区的资金,主要用于当地4个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