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旅游周亮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2: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地道的黄梅戏,正宗的花鼓灯表演……为扩大我省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皖风徽韵醉申城——安徽旅游周”今在上海亮相。我省7个城市还将分别举行城市日活动,黄梅戏、花鼓灯等各地文化大餐将成为亮点。

  在旅游周期间,我省各地具有特色的旅游将成为重头戏。合肥、黄山、宣城、安庆、马鞍山、淮南、池州7个城市旅游部门分别举行城市日活动,9月10日,黄山将举行“永远
的梦幻黄山”活动;9月9日,池州举行“灵山九华,富佑天下”;9月8日,安庆举行“皖山皖水黄梅情”;9月7日,马鞍山举行“山水诗都休闲之城”;9月6日,合肥举行“科教之城园林之城”;宣城,举行“探访中国文房四宝之乡”,淮南举行“豆腐花鼓美名扬”。

  活动内容包括广场咨询、社区宣传、企业联谊、会议推介、文艺演出等各种形式。各市不仅带来了各类旅游宣传品和发布会,还为上海市民带来了花鼓灯、黄梅戏等极具安徽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

  各市旅游局和旅游企业将与沪“对接”签订《旅游合作协议书》等。

  (穆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