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变废为宝,资助贫困学童完成学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建华)德源里第三社区自从8月11日举行“情系贫困儿童,社区环保关爱行动”以来,社区工作人员用孩子们募捐废品变现的资金,对社区内的四名贫困学童进行了资助,为他们送上了开学的必需品书包和部分学习用具,使她们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德源里第三社区的孩子们为了能募集到更多的废品和现金,自发地精心准备了义演
。从小品到三句半,从表演唱到快板,他们还用废旧物品做成了精美的服装,举行了时装表演,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孩子们将募集到的废品送往回收站,可回收再利用的废品卖了122.2元。当孩子们看到这个结果时,不禁欢呼雀跃。因为这笔资金能够资助一名贫困儿童完成一年的学业。孩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这项活动,不断传递爱心。

  据德源里第三社区的书记说,这项活动她们不会终止,将继续开展下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多帮助一些贫困的学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