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行湖南分行130人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56 京华时报

  据《中国审计报》报道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针对2004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的问题66个,涉及金额10亿元,对130名责任人作出处理,其中,移送司法机关1人、移送银监会1人、开除9人、留用察看4人。

  2005年5月至10月,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对农行湖南省分行2004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发现问题77个,涉及金额12.11亿元。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湖南农行下发
整改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作为考核评价业务部门和支行的重要依据。对重大违规问题,该行成立专案小组进行严肃查处。

  针对审计揭示的常德市分行在不良贷款剥离和回购中存在的严重违规行为,该行由监察室牵头,审计、风险资产管理部门配合,组织81人对2002年6月30日以来向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回购的已剥离不良资产及其处置、损失情况进行逐笔检查。

  就审计指出的该行信贷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该行制定综合治理方案,成立检查组,对全省农行2000年以来新放贷款信用业务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