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给面子,说情人拳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庐江讯一位自认为和警察关系不错的修理工,满有把握地到交警中队替别人讨要被扣的无牌证摩托车,不料警察坚持依法办事,没有放行那辆被扣的无牌证摩托车,说情人竟然恼羞成怒挥拳砸向警察。

  9月4日上午一上班,一位穿着讲究的年轻人便来到了庐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盛桥中队,见中队的警车正欲上路巡逻,一下子拦在车前。指导员马青林见是自己的一位熟人,在
庐城开摩托修理行的盛某某。当盛某某说明来意是给一位无证驾驶无牌车辆的朋友说情后,马指导员耐心地解释说:“咱们虽是熟人,但也要坚持原则,这辆摩托车不仅没有牌证,而且驾车人也没有驾驶资格,这车我们不能放。”

  马指导员的婉言拒绝让盛某某很不高兴,他是拍着胸口说能讨回被扣车子的,没想到警察朋友一点也没有给他面子,随即口出狂言要对付马指导员的家人,随后用握着车钥匙的右手狠狠砸向马指导员的面部,马青林的面部顿时鲜血直流。

  盛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到交警中队,经调查,盛某某阻碍公务、殴打他人事实清楚,盛某某也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日下午,庐江警方对盛某某依法拘留。看守所里,盛某某后悔不已,悔不该自己为了面子而触犯法律。(左学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