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寿阳花700万建烈士纪念馆成"豆腐渣"(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40 国际在线

  

山西寿阳花700万建烈士纪念馆成"豆腐渣"(组图)(3)

  墓前广场有个大坑

  基础工程没留资料

  据记者调查,工程所在地原为沟壑土丘地形,其中部分填有垃圾。这些垃圾,由寿阳县和园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清运,但后来因为清运难度太大,有部分垃圾没有清运完毕,而是采取了碾压回填的方式进行处理,而处理到什么程度却不得而知。

  随后,安阳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没有经过招投标程序暗箱进入,开始进行土工作业,据称一共完成10多万土方,审计结算价为109万多元。至于其土方作业是如何进行的,没有留下任何资料,其基础工程是否按规定按要求完成也无从知晓。

  “近700万花出去了,原想为全县人民办个好事,没想到闹成现在这样!”寿阳县一位高层领导为此叹息不已。 (来源:山西晚报 记者 李建军)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