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大中专毕业生找“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4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 通讯员冯兆君)天津市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今天上午正式启动。市劳动保障部门在河西区宾水西道枫林园举行了首场招聘活动。

  招聘对象包括,各类大中专技校毕业生,离校回到户籍所在地并办理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办理失业登记的中专、技校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就业服务月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设立专门服务窗口,为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提供免费政策咨询和职业介绍服务;办理毕业生失业登记,对今年9月1日后回到原籍并办理失业登记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办理失业登记,并免费提供相应的服务;入户了解需求,宣讲政策,发放服务联系卡,使他们了解促进就业的相关政策措施,建立定期联系和服务制度;对就业困难对象实施“一对一”重点帮扶,将历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及零就业、单亲、低保家庭中的登记失业大中专技校毕业生纳入重点帮扶范围,建立专门服务档案,帮助其尽快就业等。此次就业服务月活动将于9月25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