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毕业生发“就业服务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4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 通讯员冯兆君)在天津市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中,今晚传媒集团《中国技术市场报》联合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开展赠送“就业服务卡”活动。

  活动为每一位求职的大中专毕业生免费发放一张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联系卡”,毕业生凭卡可享受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供的各类就业服务。

  据介绍,毕业生凭“就业服务联系卡”可享受的免费服务项目包括:免费求职登记、免费职业指导、免费素质测评、免费网上发布个人求职信息、免费职业介绍、免费权益担保、免费保存人事档案、享受人事和社会保险关系接续、毕业生落户、培训、职业资格取证等服务,并免费安排见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