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邢线山西河北交界交界处堵车50公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07 国际在线

  

太邢线山西河北交界交界处堵车50公里(组图)

  商贩借机做起了生意,就连开水也成了商品。

  

太邢线山西河北交界交界处堵车50公里(组图)

  4日,太邢线山西和顺县到河北邢台县路段,拉煤车、客车等大大小小的车辆停了近50公里,被堵车辆达4000余辆。

  堵车的是山西与河北交界的和顺县东榆线及河北境内的太邢线路段,发生断断续续的大堵车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4日,山西境内,从和顺县的松烟煤焦营业站到东坪沟煤焦管理站,车龙排了近20公里,被堵已近三天的时间。

  东坪沟煤焦管理站是晋煤出省的大通道,正常的拉煤车每天的流量在六七百辆之间。据和顺县交警大队三中队估计,从和顺到河北邢台的太邢线上,除被堵的2000余辆拉煤车外,其余各种车辆也有近两千辆。 (山西青年报 王秉胜 王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