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团指媒体报道蓝军定调不“倒阁”是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16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表示,媒体报道国民党定调不“倒阁”完全是谣言,党团与党中央并无此决议。国民党6年来一向扮演“忠诚反对党”角色,“倒不倒阁”有主客观考虑,与“倒扁”无直接相关。

  据“中央社”报道,有媒体今日报道称中国国民党可能定调为“忠诚反对党”、不“倒阁”,免除外界“夺权”疑虑。但蔡锦隆上午接受访问时说,或许部分党籍“立委”有
此想法,但党团与党中央并没有定调不“倒阁”,“倒阁”与否自有主客观考虑。

  他强调,党团与党中央基调一直很清楚,不介入民间发起倒扁活动,“倒阁”与“倒扁”是两件事,不能混为一谈。“忠诚反对党”基调则是国民党6年来的主轴,“立法院”新会期开议后也不会改变。

  另据《中国时报》报道说,马英九已经指示幕僚着手撰写9日当天要对外刊登的声明内容,将表述国民党一路走来的立场;至于是否同步宣布国民党对倒扁后的自我定位,党内仍在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