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将任倒扁总指挥 高金素梅加入倒扁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31 中国台湾网

  

施明德将任倒扁总指挥高金素梅加入倒扁阵营

  8月30日,“百万人民抗扁运动”总部宣布,红色为静坐群众的服装主色,9月9日起景福门将以高达二十米的红色布幔全面覆盖,四个正面分别写上“礼、义、廉、耻”四个大字。图为发言人范可钦在台北举行的记者会上。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施明德将任倒扁总指挥高金素梅加入倒扁阵营

  9月1日傍晚,“百万人民倒扁总部”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反贪腐试静坐活动。图为发起人、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在保镖的保护下现身。 中新社发 肖龙联 摄

  中新网9月5日电 “百万人民反贪腐运动”总部今天(5日)表示,为了百万人反贪腐静坐,总部将成立跨族群、党派及不同性别成员的指挥中心;总召集人施明德担任总指挥,“台湾促进和平基金会”执行长简锡堦担任执行副总指挥,并设有副总指挥及助理指挥数名,已确定的副总指挥有无党团结联盟籍“立委”高金素梅。

  据“中央社”报道,施明德今日上午召开记者会,邀请简锡堦、高金素梅等未来指挥中心成员共同参与。他说,成立指挥中心是为了应付未来在凯达格兰大道上可能面对的各种状况,并呼吁“这是最后一次拉贪腐者下台的机会”。

  施明德表示,如此史无前例的人民运动,需要庞大的指挥群,近日内将成立指挥中心,他将担任现场总指挥,负起所有政治及“法律”上的责任。

  他并说,百万人的运动只有一种声音是不正常的,但这只是一个过程,今后这些声音都只会归纳到一个行动上,就是9月9日反贪腐的台湾人民一定要坐下来,直到贪腐者下台为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