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伦贝尔市打造"国际汽车越野赛"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伦贝尔9月5日消息(记者 文伟 内蒙古电台记者 佟佩) 呼伦贝尔市打造国际汽车越野赛品牌。今年9月20日至24日将举办2006首届中国·呼伦贝尔国际汽车越野赛。从明年起,他们将每年举办一次“中国·国际汽车越野赛”。

  世界著名的法国奥博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公司协办这次呼伦贝尔国际汽车越野赛,赛事将按照国际规范程序准则组织进行,引进国际汽车拉力赛管理经验和办法。赛事先期由政
府支持引导,逐步实现市场化运作,最终办成与法国达喀尔汽车拉力赛齐名的国际品牌赛事,以此促进呼伦贝尔旅游的升级和发展。

  2006中国·呼伦贝尔国际汽车越野赛赛程约1200多公里,赛程路段包括草原、湿地、沙地、丘陵、森林、湖泊等丰富多样的地形地貌,参赛者和观众可尽览呼伦贝尔风光。

  据介绍,这次赛事邀请了西班牙、德国、法国、荷兰、意大利等7个国家的、在国际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的选手。国内选手有3人。国内外新闻媒介有几十家。

  呼伦贝尔新闻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因为此次汽车越野赛是在草原自然路上进行,所以不会对草原生态造成破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