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发起“网络文明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9月5日消息(记者 陈瑜艳)今年9月到10月期间,浙江省文明办等单位将发起“网络文明从我做起”的系列活动,倡导“网络文明”。

  据统计,浙江省现有网民已达790万,占全省总人口的16%,网站总数7.3万,分别列全国第4位和第3位,“网络文明”已是绕不开的话题。

  主要活动包括:9月底,将举办第一届文明办网示范单位成果展示和“网上知荣辱”漫画展览,向社会公众介绍国家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9月至10月,将举办“网络文明从我做起”校园征文比赛;9月至10月,举行文明办网示范单位评选,最后产生“十佳”文明办网示范单位;9月中旬,举行“网络文明与青少年教育”座谈会,会后将发出“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书;另外还将举行“浙江省互联网行业自律座谈会”,会后将发出“浙江省互联网行业单位文明办网”承诺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