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刑警竟持刀抢劫 国民党要苏贞昌下台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1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午举行记者会,针对昨天发生刑警持刀抢劫苏澳农会的重大社会治安事件,点名“行政院长”苏贞昌、“内政部长”李逸洋与“警政署长”侯友宜,应为治安败坏请辞下台负责,并向台湾人民道歉。

  据报道,“立委”纪国栋指出,9月15日就是号称治安“内阁”的苏贞昌开出6个月治安改善支票的兑现日,纪国栋表示,苏不必等到9月15日,现在就应该即刻请辞下台负责。
他讽刺苏贞昌的“冲冲冲”,已变成“抢抢抢”,“警政署”全台治安说明会的内容与数字全是膨风作假,他并点名李逸洋与侯友宜下台负责。

  “立委”林鸿池指出苏贞昌曾强调,无法为民众打造安居乐业的环境,是“政府”的耻辱,“他应该知耻下台。”林鸿池说,昨日发生刑警抢农会的重大治安事件,不但离谱到了极点,更是一再对外宣传治安改善的苏“内阁”的重大耻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