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4天我国将较大范围降雨 华北降温1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51 国际在线

  据问天网消息,预计未来10天,影响中国的冷空气势力强;6-9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中国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大风降温和降雨过程,降温幅度一般为5-9℃,其中华北和东北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10℃以上;9日前后,华北北部和东北中北部地区将出现初霜冻;7-8日,四川东部、重庆旱区将出现10-25、局部40-60毫米降雨,对缓和旱情有利。

  另外,8-10日,我国东部海域将先后出现6-8级大风。

  8-14日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8日08时至9日08时,华北东部、东北、黄淮东部、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及台湾海峡有6-8级大风。

  9日08时至10日08时,东北、江南南部、华南及西南地区有小雨;西北地区为晴朗天气,气温回升;我国东部海域有6-7级大风。

  10日08时至11日08时,东北东部、华南沿海和西藏高原、云南西部有小雨,我国其余地区天气以晴为主,气温回升;我国东部海域有6-7级大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西藏高原、云南西部、海南有小阵雨,我国其余地区主要为多云天气,气温回升。

  12-14日,青藏高原、西南地区东部主要为多云间阴天气,偶有阵性降雨,我国其余地区主要为多云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