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暂无中国公民在埃及火车相撞事故中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2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中国外交部5日发布消息说,截至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4日晚埃及火车相撞事故中伤亡。

  外交部网站消息说,经中国驻埃及使馆向埃及内政部初步核实,截至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在事故中伤亡。

  两列火车4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北约30公里处迎头相撞,造成至少5人死亡、约30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这是埃及最近2周内发生的第二起重大铁路交通事故。8月21日,两列客运列车在开罗以北约20公里处的卡溜卜村追尾相撞,造成58人死亡、143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