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水均益表示360度给了他更大的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0:07   新浪嘉宾访谈

  2006年6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以新风格、新节目、新编排、新标识的全新形象与观众见面。晚间黄金时间也要,新闻频道在每周一至周五20:00至21:00新推出的一档综合新闻直播节目《360°》吸引很多观众的眼球。

  9月5日13:30,新浪网嘉宾主持人宋晓军特邀央视主持人水均益和慕林杉,向网友介绍央视推出《360°》栏目的台前幕后和开播三个月来的情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