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瓶没电车坏高速,司机糊涂雇人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田)9月3日9时许,在京沈高速公路北京方向167千米处,一辆中型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电瓶没了电,司机雇了六个人推车,司机的这一行为违反了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据了解,司机张某从秦皇岛到天津拉货,车辆行驶途中电瓶没电了,于是张某便从路边找来六个在地里干活的当地人帮忙推车,但没想到刚推出5米远就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河北高速交警唐山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这一荒唐的行为,并通知救援车辆前来施救,对张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公路上不设非机动车道,并且车速较快,车流量大,行人推车极易引发追尾或群死群伤等重大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