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提出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深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4 云南日报

  9月4日至5日,全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情况汇报及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昆明举行。会议交流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省政法系统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队伍建设的全面加强提出措施。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在前一阶段的教育活动中,全省各级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政法机关紧密联系政法干警和政法工作实际,
迅速在全省政法系统掀起了教育学习热潮。教育活动中各级政法机关自觉运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指导政法工作,与政法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法业务工作相结合,注重清理思想,坚持边学边查,边学边改,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要求贯彻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抓紧、两不误、两促进”,教育活动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政法队伍素质明显提高,政法工作得到推进。

  李明朝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按照省委政法委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干警的思想和政法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教育形式,突出重点,整体推进,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深入开展。要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解决政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措施的落实,全面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确保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省级政法各部门和16个州市党委政法委汇报了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的情况,9个部门和单位作了队伍建设交流发言。 记者 陈晓波 徐晓梅(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