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淑珍昨晚感冒住院 现血压恢复情况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9 华夏经纬网

  

吴淑珍昨晚感冒住院现血压恢复情况稳定图

  吴淑珍八月十二日回民生寓所,这是她最近一次公开露面,当天吴淑珍气色不错,穿着紫色短袖上衣,手上套着保温用的护肘,停留约四十分钟后离去。(图片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9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夫人吴淑珍昨晚紧急送台大医院治疗,
台大医院指出,吴淑珍近日因为感冒,昨晚血压突然下降,呼吸不顺畅、头晕,经过治疗后,血压恢复,情况稳定。

  据报道,台大医院副院长何弘能表示,吴淑珍经过治疗,血压已经恢复正常,至少昨晚必须住院观察休养,现在状况稳定,但接下来有什么状况不清楚。他也说,吴淑珍的血压本来就很低,昨天更低,但血压没有到四十那么低。

  据了解,吴淑珍可能是因为近日压力过大食欲很差,吃不下东西,有脱水现象,体力也不好,台大医疗团队给予静脉注射水分与葡萄糖,她的体力已经逐渐恢复。何弘能指出,血压的数字不重要,而是要看平常的状况,吴淑珍昨天的血压比平常低,进一步的检查要等明天医疗团队仔细评估后再安排,现在没那么紧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