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官司”炫耀枪支讨女友欢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22 新闻晚报
□通讯员蔡顺国 记者李胜南

  晚报讯 被两次劳动教养、两次判罪服刑的高钧不知悔改,获得释放不久就在街头车上摆弄起枪支和砍刀讨女友欢心。昨天,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对高钧提起公诉。

  6月19日凌晨2时许,女友驾驶高钧的轿车至浦建路、南乳路附近,将车停在路边。高钧取出一把大砍刀,在女友面前左右摆弄。不一会儿,高钧又取出一把左轮手枪,对女友
显示,“当时我就是用这把枪顶住别人头的。”

  此时,出租车司机老唐正好蹲在路边吃烤羊肉串,离高钧的轿车仅二三米之遥,在路灯下透过车窗看到了砍刀、手枪,又听到如此话语,令老唐一阵惊慌,蹲在原地不敢出声。一会儿,高钧拿了一把砍刀下车。老唐见对方走后,连忙开车离开并拨打110报警。

  民警在高钧的轿车上查获一把左轮手枪、三发小口径子弹和九把砍刀类刀具。后经鉴定查获的枪支系以火药发射为动力,可以击发并对人生命具有杀伤力。

  半小时后,高钧回到原地发现轿车和女友都不见了,急忙询问路人,得知女友和轿车都被带到派出所后也急忙赶去。在民警的反复多次讯问后,高钧才如实交代其购买砍刀和枪弹的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