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皖沪高层上午座谈 市长吴存荣应邀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上海讯安徽、上海两地如何在社会经济发展上进行新一轮合作?今天上午,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抵达上海,将就此问题与上海市各方领导及有关方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访问。我市派出30多人的代表团参加此次活动。

  今天上午,合肥市市长吴存荣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由皖沪两地高层领导等出席的皖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

  据了解,根据国家“十一五”规划的安排,上海属于优化开发区域;安徽属于重点开发区域,主要发展方向是“承接优化开发区域的产业转移”。

  由市领导王林建率领的我市代表团,其成员主要来自市发展计划委员会、招商局及县区各工业园、开发区。在上海期间,除参加省团活动外,我市代表团还将结合本市特点,开展相关经贸招商等活动。(特派记者藕海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