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奥会毛绒玩具 仅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34 法制晚报

  吉祥物特许商品有徽章、纪念章、文具等50多种 特许经营店已开始备货

  残奥会毛绒玩具 仅35元

  多数产品限量发行 毛绒“娃娃”标有9月6日首发字样 具有较高收藏价值

  本报讯(记者 李洁)今天晚上,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的吉祥物将与市民见面。

  记者上午了解到,残奥会吉祥物毛绒玩具明天将上市销售。15厘米的毛绒玩具零售价仅35元。

  本次推出的残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主要包括毛绒玩具、徽章、纪念章、文具等五大类50多种。与福娃相比要便宜一些。

  残奥会徽章和纪念章产品大都是少批量限量发行,毛绒玩具均标有9月6日首发的字样,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明天一大早,北京、哈尔滨等全国50多家奥运商品特许经营将向市民供应残奥会吉祥物商品。其中,北京地区包括百货大楼等25家店都能买到。详情可登录www.beijing2008.com查询。

  今天上午,记者从王府井工美大厦、庄胜崇光等销售点获悉,各店将在今晚完成备货,各店设置了无障碍设施,且对销售人员进行手语培训。而一些营业时间较长的店面,有可能趁着今晚就开始销售。

  今天直播时间

  19:30开始 中央电视台四套、九套将向市民现场直播

  21:00后 中央五套将进行录播

  19:30--21:30 www.beijing2008.com网站视频、图文直播吉祥物发布

  21:30--22:30 www.beijing2008.com网站直播解读残奥会筹备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